总结过往 展望未来 ——记医学院2016级团学工作学期总结大会

2017年06月12日 17:32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文/卢宇娟 图/邓月琼   点击:[]

 6月10日中午,医学院2016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以及全体团学会成员在五教104召开2017年上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年级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刘永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婵娟老师主持。
       大会在“众树医帜,仪表班才”班服班徽讲解评比活动中开始。临床6班幽默的情景剧式的讲解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其他五个班级的讲解或抒情或文艺或严肃,各有千秋,各班班服班徽也独树一帜,形式新颖。老师现场计分并结合前期公开投票的结果,最终,影像班在班服班会大赛中喜获第一名。
       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林树栋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各班特色,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效果很好。同时,林树栋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对各位班干部认真参与此次活动提出了表扬。
       之后,学生会主席徐谨、团总支副书记戴雅岚分别对本学期学生会和团总支各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就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徐谨表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成功举办,学习部、宿管部日常工作的有条不紊,都离不开老师的用心指导和全体同学的努力。戴雅岚则表示,团总支的工作有了明显的改进,同学的积极主动性有所提高,工作效率显著上升。当然,年级团学会也存在一些如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参差不齐、各部门间沟通交流缺乏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徐谨和戴雅岚都表示,在新学期一定大力整改,打造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的良好口碑,树立良好形象,获得工作质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然后,辅导员周玉林老师做了发言。周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团学会干部辛勤工作的感谢,对全体干部的成长和敢于担当的品质表示赞赏。同时,他也表示,在接下来的考试和今后的学习中,希望大家能够潜心复习,提高学习成绩,并注意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生活与娱乐的关系。
徐老师作最后总结,她希望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能够有一个更大的进步,注意提升个人素质,去适应新的学习和工作的挑战,使年级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打造特色,突出亮点。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是对过去经验和收获的清点,也是对未来的计划与展望。让我们携手同行,风雨同舟,期待未知的挑战。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级朋辈辅导员、2017级班助第一次集体会议 下一条:快乐沙龙 温馨团学 —— 记医学院团委举办“团学沙龙”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