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友情链接 | 学校首页 
 
4月18日会议纪要
2014-09-26 12:59  

 

2014418日星期五下午300-4:30,在认证办召开工作推进会。阳小华副校长主持,田英、龙双涟、詹晶(杨勇参加)、彭世洪(杨科参加)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或派员参加。张新华汇报前段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大家就工作推动机制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讨论。阳校长明确以下几点事项。

1.启动例会制度。每周三下午为认证办例会。

2.教学处、临教部、高教所作为职能部门负责推动落实,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纳入日常工作范围。

3.医学院、公卫学院、药学生物科学学院为直接执行部门。

4.认证办为业务协调机构。

5.专家由三部分构成,一是医学责任教授,担负医学专家委员会职责;二是教学指导委员会;三是认证办人员。以本校专家为主,适当邀请校外专家把关指导。

6.51日前,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审定,研究明确需要列为改革计划的事项,组织督导专家学习认证标准和教学检查注意事项。临床教学方法改革推进在5月份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