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友情链接 | 学校首页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看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人员
2014-10-25 09:04 洪丽 

    2014年10月24日下午4点,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亲临医学院,看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人员。

    邹书记认真听取了认证办田英、张新华对迎接专家进场的准备情况的汇报,医院工作处彭世洪处长、教务处龙双涟副处长分别从临床医院迎接认证的准备工作、教务处各项准备工作向书记作了汇报。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鼓劲打气,并指示:还有两天,认证专家就要正式入场了,在这个最后冲刺关键,对于我们的认证工作的支撑材料要做最后的确认,查漏补缺,并询问认证工作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

    最后,邹书记强调,大家要保持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认证专家的到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