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友情链接 | 学校首页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8个小组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4-10-20 22:01  

 

 

20141020下午300-4:00,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8个工作小组协调会议,校领导邹树梁、文格波、吴移谋、阳小华、刘升学、全智华、姜志胜出席会议,各组组长田英、苏玲、龙双涟、彭世洪、张新华、阳剑兰、桂庆军、高明艳、万炜、叶延平、何战胜、廖基定、龙鼎新、王宗保、陈新、彭少林、潘本衡、邹海贵、彭建军、陈熙、贺修胜、谢铷鸿,附属医院曹仁贤、汤永红、彭秀达等参加,各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由阳小华主持。会上,田英汇报了各组的人员构成和任务,报告了专家组反馈的最新的现场考察日程安排,就座谈会人员构成、专家考察重点等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小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文校长提出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认证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果敢迅速,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发挥大智慧,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邹书记指示,做好认证准备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指出细节决定成败,要特别关注细节;协同决定效率,要听从指挥,积极主动,拾遗补缺;特色决定效果,要做好总结梳理,突出特色亮点,要通过大家的努力,争取优异成绩,向历届领导、广大师生、广大校友、广大家长、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校领导吴移谋、刘升学、全智华、姜志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阳小华副校长最后做出重点安排,要抓紧时间,全力做好环境美化、人员培训、材料准备、教学安排、线路优化等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