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友情链接 | 学校首页 
 
模拟认证纪要
2014-10-14 08:36  

 

                       

 

                    

 

                     

 

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模拟认证于20141010-12日举行。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何庆南教授、武汉大学医学部余保平教授、海南医学院易西南教授担任认证专家。

10日晚上800-1130 ,三位专家与学校副校长阳小华、医学院院长田英、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医学院副院长万炜,认证办唐志晗等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就《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逐项提出指导意见,对模拟认证日程安排予以调整确定。

11日上午820-920,在视频会议室举行简短欢迎式,在家的校领导邹树梁、文格波、吴移谋、丁德馨、阳小华、熊哲琰、刘升学、全智华、赵红、陈国民等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学院负责人、督导团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各部门联络员、认证办全体人员参加,欢迎式由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并致辞。接着,认证专家何庆南教授对阅读《自评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从宗旨与目标、教育计划、学生成绩评定、学生、教师、教育资源、教育评价、科学研究、管理与行政、改革与发展等10个方面逐一进行意见反馈,提出了需要注意和说明的具体事项,余保平和易西南教授作了补充指导。校长文格波作表态讲话。

上午930-1020,到附一医院现场考察,在综合楼7楼会议室集中听取三所附属医院的PPT汇报,附一医院院长曹仁贤、附二医院院长汤永红、南华医院党委书记阳学风分别作了汇报。接着,分为三路到教学办、教研室进行考察。何庆南教授考察了妇产科教研室、儿科学教研室,余保平教授考察了教学办和内科学教研室,易西南教授考察了外科学教研室。在现场听取简要汇报,查看部分资料,询问有关问题。1130,再集中到会议室进行简要反馈,三位专家就PPT汇报的内容和所查看的情况逐一进行反馈,提出了完善和整改的建议。副校长阳小华、全智华参加并分别讲话,对专家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相关人员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下午,230-400,易西南教授考察了机能学实验中心、病理生理学教研室、解剖学教研室和形态学实验中心,余保平教授考察了外科学总论教研室、诊断学教研室和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均现场听取简要汇报,查看部分资料,询问有关问题。

下午420-500,在视频会议室召开高低年级学生座谈会;500-540召开教师座谈会。会上,两位专家提出问题,学生和教师进行回答。

12日上午830-1030,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教务处、临教部、评估中心、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医学院、公卫学院、药生学院负责人和三所附属医院教学办负责人以及全体联络员、认证办人员参加,副校长阳小华出席,田英主持。易西南教授就教学理念、走访、汇报、座谈、资料、亮点等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余保平教授按照10个一级指标逐一提出需要高度注意和深度说明的具体事项。阳小华讲话对专家的悉心真诚指导再次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