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资料 | 学习园地 | 友情链接 | 学校首页 
 
9月30日校内预认证专家信息反馈会议召开
2014-10-01 11:04  

930下午,临床医学专业校内预认证专家信息反馈会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长文格波、副校长阳小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预认证校内专家、认证办全体人员、各相关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脱产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认证办主任田英教授主持。

会上,认证办副主任张新华就两天的预认证情况进行集体反馈,对教研室和实验室的教学常规资料、各部门的支撑材料、教案和讲稿、听课记录、实验报告的评定标准、实验中心“三废”的处理、医院临床技能中心本科生训练的记录、实习手册对出科考核的记录等问题说明了具体整改要求。

最后,认证办主任田英教授希望所涉及到要求整改的部门能尽快完成相关材料的整理,以保证临床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