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学工部部长陈煕参加医学院临床9班“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班会
2014-07-07 15:49 张茜 刘晨睿    (点击: )

  201449日上午,医学院13级临床9班在五教105教室召开了“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班会。校学工部部长陈熙老师特邀出席,对本班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收集整理学生对学校改革发展及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班会由班长刘晨睿主持。

 

  首先,班长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陈熙部长,并介绍了次班会的目的与重要性。接着,同学们就班会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以寝室为单位派代表上台发言。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对“三走”活动的理解和看法。然后,陈熙老师就班会主题分别对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说出了自己的理解。他教导同学们要理智上网,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陪女儿改掉不良上网习惯的故事。他希望同学们上网要适度,要学会约束自己,克制自己,把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陈老师也带临床9班的局解专业课,对同学们的上课情况有一定的了解,因此陈老师也对同学们平时的学习氛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陈老师鼓励同学们多举行班级活动,也表示自己很有兴趣参与。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主题班会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能积极的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三走”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各方面都取得进步。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深入开展“三进三知”活动并广泛征求意见
下一条:宣传部副部长陈烈参加医学院13级临床8班“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