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深入基层学生班会 促青春友爱共进步----临教部副处长高明艳参加医学院12级临床3班“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主题班会
2014-07-07 15:39 邓双林子 阳婷    (点击: )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安排,为扎实推进“三进三知”活动深入开展。 512日下午三点,医学院12级临床三班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主题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临教部副处长高明艳,医学院院长田英、党委副书记何战胜、12级辅导员佘雅,临床三班43位同学都准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凤一路同学主持。

 

  班会在主持人热情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首先班长向慧总结了前段时间工作,并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本班从入学到现在的各项活动,还以一段山村孩子入学情况的ppt劝诫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同学们看过之后感触颇多,其中,贺梦菲、许慧敏两位同学还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接着,高明艳副处长也与同学们热情地交流起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高处长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以自身的故事提醒同学们“学生年代千金不换!珍惜现在所处的宝贵时间,让青春充满活力”;高处长还谈及母亲节,了解同学中有多少人打电话问候母亲,以此劝诫大家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从爱自己的父母开始到爱周边的同学、老师,甚至以后在临床岗位上要面对的病人及其家属,要始终秉承一颗医者的仁爱之心;在学习方面,高处长强调,“昨天做得不够的事情已经过去,明天还要继续努力修正自己。”她表示,医生职业的特殊性和使命感,要求同学们扎实学习,严于律己,守时守纪,无悔青春。

 

  最后由田英院长总结,他强调同学们要抓紧学习机会,加强纪律观念,严格要求自己。他指出同学们应尽力把自己的工作、任务做到最好,端正态度,有崇高的职业道德精神和神圣使命感。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在接下来不到一年的班级相处的时光里,大家要友爱同学,配合班委工作,积极主动参加班级各项活动。并衷心祝愿临床三班越来越好,共同进步!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既体现了学校及学院的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深入基层班级的群众之中,了解学生最真实的思想,将更直接、更有效地促进学校更好地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深入学习理论知识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下一条:深化为人民服务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