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深化为人民服务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2014-07-07 15:38 附二实习队 王彰敏    (点击: )

 

   201448日,为响应南华大学党员学习群众实践路线的号召,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党支部主办,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知识120问”主题座谈会在教学综合楼四教室成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附二医院实习队党小组组长黄超,及附二医院实习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40余人。

 

   此次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黄超同志主持,在习主席反腐倡廉的倡导下,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党员自我学习之风!围绕着“为民、务实、廉洁”的主题,对于医学实习生该如何践行群众路线、促进转型发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服务人民,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我们应该反省自我是否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深深的刻在自我心中了!第二,必须学好专业知识,拥有救死扶伤的能力!第三,要时刻注意: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即要以党章为镜,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正确面对自己的不足,端正自我行为,敢于自我批评,清洗行为上的灰尘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同时要敢于发现与举报党内作风存在问题的党员,对不正之风与突出问题给予专项治理。绝对不能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主义"这四种不良风气侵蚀自我。会议最后,各位党员纷纷上交了此次学习心得,摆明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及与不懈奋斗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决心。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及时端正了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远离背离党精神与宗旨的不良之风,为今后各位党员的自我发 展与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深入基层学生班会 促青春友爱共进步----临教部副处长高明艳参加医学院12级临床3班“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主题班会
下一条:如沐春风受洗礼 欢欣鼓舞锻己身---教务处副处长龙双涟参加临床12班“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