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04月18日 09:36      点击:[]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太平洋保险1991年5月13日诞生于上海,具有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2011年至今连续6年分别入选美国《财富》、《福布斯》和英国《金融时报》世界500强企业,在2017年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位列252名。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2017年保费收入突破1000亿元。中国太平洋保险专注保险主业,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1991年8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落地长沙,是隶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省级分公司,现有正式在编员工2000余人。公司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涉及电力、汽车、机械、化工、电子、水利、建筑、桥梁、公路、航天航空、船舶以及高科技产业等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二十年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开拓进取,团结奋进,逐步成长壮大为湖南保险业的主力军。

湖南分公司保费收入由2003年的1.23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30.43亿元,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办公条件显著改善。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创新驱动,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近几年来,公司先后自主研发、运用“车险理赔信息外网查询系统”、“LOGO数码相机照片验证识别系统”、“车险远程拆检核损系统”、“微信查勘”等新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阳光、快捷、便利、周到的服务,着力打造中国太平洋保险的服务品牌,充分饯行了太平洋保险“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的服务宗旨。

为进一步扩大企业经营规模,增强经营实力,特面向校园诚聘英才!

 

二、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备注

客户经理(车商/电网销/交叉/团车/非车险)

保险、金融、医学类、市场营销、农学、法律、汽车类等

本科及以上

20


农险专员/农险查勘定损岗

本科及以上

10


车险查勘/人伤/法务岗

本科及以上

10


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20

2018年应届毕业生

2019届实习生

本科及以上

20

2019年高校毕业生

合计

80

(1)工作地点:

结合应聘者和单位需求,可安排在湖南省范围内各市州、各县城。

(2)学生素质基本要求: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②培养方式:国家计划内统招统分毕业生;

③获得证书:必须能取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

④语言能力:CET-4及其以上;

(3)优先录取条件:

①校内任职:校院学生会正副部长、团支书及以上,协会正副会长,班级班长、团支书优先;

②获得奖励:省、市、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先;

③政治面貌: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④资格证书:取得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网络或现场招聘会投递→简历筛选→初试→笔试→复试→体检→终审→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前实习→毕业后报到入职

网络投递:标题必须“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名称”格式。

简历发送至rlzyb-hn@cpic.com.cn

现场投递:简历后附成绩单、英语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资格类证书的复印件(若证书较多请缩印装订)。

 

四、薪资福利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税前年总收入6万-8万。

完善的社会保障:员工享受法律规定的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重大疾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各类节假日福利、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经理(0731-89954525/15974237202、18229966118)

简历投递邮箱 rlzyb-hn@cpic.com.cn

公司网站:http://www.cpic.com.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06号湘豪大厦北楼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2703室

上一条:2018年攸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下一条:湘乡市卫计局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