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益阳市赫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04月12日 08:29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0:30

所在学校:南华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就业大厅二楼

点击人次:2712

单位简介
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由原区人事局和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合并组建而成,是区人民政府综合管理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组成部门,下辖社会劳动保险所、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机关事业单位社保所、就业服务中心、工伤保险中心、新农保中心等六个直属事业单位,现有在职干部职工120人。
招聘简章


2018年益阳市赫山区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赫山区“513”人才规划实施方案,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关于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4〕34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紧缺型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其中直接招聘(只进行面试)20,考试招聘(进行笔试和面试)12,均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具体招聘职位及人数见《2018年赫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品德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职位条件

1.直接招聘职位。本次直接招聘共20人,其中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研究生以及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定的海外高校研究生招聘10人面向全国“985”“211”工程院校以及省内9所一本高校(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湖南城市学院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不含专本沟通、专升本,不含独立二级学院)招聘10人(湖南城市学院仅限建筑学、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五个专业)。性别、年龄、所学专业其他要求见《2018年赫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2.考试招聘职位。本次考试招聘共12人,其中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学历人员(不含专本沟通、专升本,不含独立二级学院)招聘10人面向赫山区大学生村官招聘2人。性别、年龄、所学专业其他要求见《2018年赫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应聘人员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的界定依据《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三)不得招聘的情形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违反计划生育的;

5.曾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在读的非2018届毕业生;

8.赫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赫山公众信息网和省内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点分为省内各指定高校与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聘面向赫山区大学生村官职位的人员须在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报名,应聘其他职位的人员可选择在省内各指定高校或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必须符合所报职位的条件,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1)省内各指定高校现场报名

由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到省内各指定高校(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城市学院)现场接受报名,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各指定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为准。

2) 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42-4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益阳大道东188号福泽大厦328室),咨询电话:0737-4400562。

2.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需提供报名表(附件2)1份,相应学历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1份(应届毕业生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代替),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用毕业生推荐表原件代替)、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3(应聘直接招聘职位的只需1张)应聘面向赫山区大学生村官职位的须提供赫山区委组织部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环节,如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3.开考比例

直接招聘各职位招聘人数与该职位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2,考试招聘各职位不得低于1:3,否则调整相应职位的招聘人数。

(三)考试

直接招聘职位的考试只进行面试考试招聘职位的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考试招聘职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综合管理(三)、文秘职位专业知识考写作),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

笔试时间:2018年429

上午9:00-11:30(综合管理(三)、文秘职位)

上午9:00-11:00(其他职位)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应聘人员于2018年427-4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到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准考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结束后,在赫山公众信息网公布笔试成绩。

2.面试

应聘直接招聘职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凭身份证参加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应聘同一职位出现最后一个入围体检名额面试成绩相同的,再行加试。

考试招聘职位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内容为公共知识。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在应聘相应职位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面试入围人员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入围人员放弃面试,造成相应职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1:2的比例时,在应聘相应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应聘同一职位出现最后一个入围面试名额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入围面试。

面试结束后,在赫山公众信息网公布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直接招聘职位公布面试成绩)。

招聘职位拟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人数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招聘职位只招1人且面试人数为1人的,不再核减招聘人数。

招聘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或不低于70分的最低面试分数线。

(四)体检

面试以后,进行体检。在参加面试人员中依据考试综合成绩(直接招聘职位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按专业知识部分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含资格终审)

经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审查人事档案,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终审,并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情况。

(六)公示与单位分配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在体检、考察环节,因各种原因导致招聘职位出现空缺时,在应聘同一职位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且递补不超过2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公示期满后,拟聘用人员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分配工作单位。

五、聘用与管理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办理相关手续。

被聘人员一经签订聘用合同,须在赫山区工作3年以上(3年之内可以报考赫山区公务员),否则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六、优惠政策

1.生活补助招聘人员中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在享受所在单位基本工资福利的基础上,由区财政连续发放三年生活补助,其中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补助2000元/月/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助1000元/月/人。

2.科研经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科研项目经省以上科技部门立项、其产品开发可产生较好税收效益的,三年内由区财政每年补助科研经费8万元以上;承担了科研任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适当解决科研经费。

3.政治待遇。每年面向编制内引进的人才竞争性选拔一定数量的副科级领导干部。

4.住房政策。引进的人才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可优先安排公租房。

5.随迁随调。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配偶,原属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我区工作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或聘用手续。

七、招聘纪律与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赫山区纪委监察委信访室监督举报电话:0737-4401673

 

附件:1.2018年赫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2018年赫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组织部

                                  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赫山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4日


招聘职位

综合管理(一)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5K/月

3人

硕士及以上 | 益阳市

会计(一)

招聘专业:会计学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法律

招聘专业:法学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计算机

招聘专业: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文秘(二)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4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文秘(一)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4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文化艺术

招聘专业: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土建(二)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土建(一)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财务(二)

招聘专业:会计学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财务(一)

招聘专业:会计学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经济管理(二)

招聘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4K-5K/月

2人

硕士及以上 | 益阳市

经济管理(一)

招聘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4K-5K/月

2人

硕士及以上 | 益阳市

综合管理(二)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5K/月

3人

硕士及以上 | 益阳市

会计(二)

招聘专业:会计学

3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上一条:衡阳市婴月汇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宁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