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5月07日 23:48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0:30

所在学校:南华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就业大厅

点击人次:3993

单位简介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6月,是一家集制药工业、医药商业、大健康消费、医疗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科研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2014年1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正式进军资本市场(股票代码:603998)。  梦想领跑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方盛员工队伍的规模已快速壮大,形成了在制药工业、医药商业、大健康消费、医疗服务四大业务板块的战略业务布局。未来,方盛将在大健康产业全领域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集成化发展,打造国内顶尖的高品质、综合性、科研型大健康产业航母,实现方盛梦,成就健康梦!
招聘简章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盛制药”)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化学制剂、原料药、中药提取及中药制剂为主导,集新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从建厂到现在,方盛以稳健的发展速度快速崛起,成长为湖南省医药行业的标杆企业,先后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行业最具竞争力100强企业、中国医药行业AAA诚信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企业、湖南省首批示范性医药企业等荣誉称号。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998),正式进军资本市场。现辖美国LipoMedics.Inc、广东暨大基因药物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海南博大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雅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岗位介绍

image.png 

福利待遇

 在方盛,您将会获得――
  丰厚的薪资回报:基本工资、年终奖金、年度调薪、全勤奖、其它奖金奖励等;
  全面的福利保障:六险一金、免费三餐、员工宿舍、免费班车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礼金、生日礼品等;

上一条:衡阳市雁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线招聘 下一条:珠海普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