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专员招聘需求

2017年05月10日 16:48   就业信息发布   点击:[]

一、岗位职责
1、负责I~IV期及上市后再评价临床研究方案及相关文件的设计和制定,并与临床总监、专家顾问团队交流修改完善;
2、协助临床总监开展临床研究,确保临床研究过程符合新版GCP要求以及研究数据的真实可靠;
3、负责创新药立项有关的临床信息调研,包括临床疾病的流行病、诊断与治疗、预后及发病机制等特点;
4、负责与CRO公司就合作项目的进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对接;  
5、协助临床总监建立和完善临床团队组织及管理体系、制度和工作流程;

二、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至少具有临床医学背景);
2、具有严谨的科研思维能力以及较强的文献撰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于CSCD或SCI期刊文章的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备较好的英文阅读能力,可熟练检索阅读国内外医学文献。
5、工作热情、积极进取,为人诚恳,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工作严谨、认真,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6、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专业素质,与行业内专家可进行学术沟通。

三、待遇及工作地点:
公司介绍: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是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积累发展起来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企业。独家开发上市了注射用门冬氨酸鸟氨酸(商品名:瑞甘)等年产值10亿元的高附加值品种,获得了甲磺酸法舒地尔(独家)、索法酮(独家)、阿托伐他汀钙的生产批件,承担了六项重大新药创制“十二五”重大专项,拥有技术研究中心实用面积约10000余平米,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研发设备及辅助设施,例如,新购置了API4000液相色谱质谱联用分析仪、美国尼高力傅立叶红外光谱仪、安捷伦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先进仪器,累计设备原值达3131.64万元。同时,为提高研发、生产、销售信息的综合利用,公司引入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设备。
依靠自身研发实力,企业技术中心在心血管、抗感染、肝脏类及抗肿瘤药物领域开展了40余项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完成了近百个新化合物的筛选,储备了一批侯选药物,申请了48项专利,获得授权有效发明专利17项。公司以临床尚未解决的重大需求为研发导向,以能够为患者提供与国际同步、价格更低的新药,提高公众用药的可及性为目标,通过“国家千人计划”团队主导,重点开展了抗心脑血管类、感染类、消化系统类以及肿瘤类疾病的创新药、仿制药的研发。
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网址:
http://www.qrpharma.net/
工作地点:武汉市区
待遇:待遇分为工资、年终奖,具体金额面议。公司公寓宿舍居住。

 

上一条:关于浏阳市卫计系统和职业中专网上报名时间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深圳仁爱集团医院招聘信息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