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人民医院2017年招聘

2017年03月22日 18:31   就业信息发布   点击:[]

因工作需要,澧县人民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县卫计局下属的财政差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全县的医疗救治中心,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全国爱婴医院,省级文明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教学医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临床指导医院,长沙医学院附属教学医院。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计划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1名。其中临床医生14名,麻醉医生1名,病理医生1名,心电图医生1名,临床药师1名,护理人员 3名。(具体要求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1.年龄、专业符合相关岗位要求(具体见附表);

2.应届毕业生必修、选修科目成绩合格。

四、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由招聘工作小组参加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见面会,并采取现场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

1、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5日-26日8:30-17:00

报名地点:南华大学医学院一楼会议室

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生成绩单、个人自荐书)、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在指定时间内到招聘现场报名。

2、资格审查。由招聘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的始终,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应聘条件者,一经发现,取消招聘资格。

3、考试考核。考试考核由招聘小组委派专家评委采取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

咨询电话:罗宁  13707369984  0736-3247643 

 

澧  县  人  民  医  院

2017年3月22日

澧县人民医院2017年现场招聘岗位及数量表
招聘岗位 年龄要求 最低学历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计划数量
临床医生 8 35岁以下 研究生 临床医学类(不包含中医类、中西医结合) 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临床医生 6 30岁以下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 临床医学  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2016、2017年毕业的本科生除外)
麻醉医生 1 麻醉学
病理医生 1 临床医学
心电图医生 1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 临床医学
药剂人员 1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 药学、临床药学  
护理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 护理学类 持有护士资格证(应届毕业生要求于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护士资格证)

上一条:湖南省华容县人民医院招聘 下一条: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