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举行欢送屈丽华老师退休座谈会

2020年06月11日 17:19   文/图 何伟国 谭思杰   点击:[]

202069日下午,衡阳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屈丽华老师退休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309隆重举行,欢送屈丽华老师光荣退休。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战胜,组胚教研室和显微形态中心(组胚)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战胜主持。

 座谈会上,组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何伟国首先代表教研室介绍了屈丽华老师的基本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屈老师为教研室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而后,组胚学科的老师们依次发言,回忆与屈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并向屈老师送上美好的祝福。随后,屈老师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在衡阳医学院四十二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感谢了领导和同事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对教研室和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

座谈会的最后,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致欢送词,充分肯定了屈老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教研室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赞扬了屈老师勤奋好学、为人师表和严谨治学的优秀品质,希望屈老师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科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喜获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六名 下一条:学院女职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