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篇—数字资源宣传讲座成功举办 —— 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医学院分论坛

2017年11月13日 10:21   医学院:文/曹惠 图片/陈金娜   点击:[]

11月10日上午9:00,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医学院分论坛明德篇——数字资源宣传讲座在医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医学院70余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这次讲座,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首先,由工程师贾新志主讲,主要介绍了学校拟采购的外文电子资源——本地PubMed系统,有针对性地介绍和展示了本地PubMed的检索细节和使用方法,以及如何结合文献管理工具辅助科研工作。其后,超星集团资深策划师海风向大家介绍了几种可方便快捷地获取免费阅读资料的APP,如超星学习通,读秀等;最后,超星集团资深培训师李巍介绍了一款便于搜索和汇总各类资料的超星软件,可以将不同的文献归类到不同的坐标位置方便用户区分和使用。
       讲座持续三小时,明德篇之研究生“如何迈出科研第一步”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对指导我校师生查阅文献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数字资源讲座(第二场) ——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医学院分论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35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