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何诚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20年05月21日 08:34   文:文雅婷/图:游晓星   点击:[]

5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何诚教授应衡阳医学院来我校举行题为《鹦鹉热衣原体Pmps研究进展》学术讲座于上午八点半在衡阳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由衡阳医学院副院长李忠玉教授主持。何诚教授在报告中先介绍了我国禽类衣原体感染现状以及其研究团队在鹦鹉热衣原体方面的研究方面进展之后深入讲解多形膜蛋白在衣原体感染中作为黏附分子和潜在受体的机制,及其在候选疫苗方面的研究工作。何诚教授语言风趣,讲解生动,深入浅出,令与会师生受益匪浅。讲座最后,何诚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南华大学病原生物学研究所老师、研究生等五十余人参加,讲座最终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何诚教授是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苏格兰Moredun Research Institute访问学者;教育部科技部广东省科技特派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SCI论文32篇,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6项。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成功举办第46期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张赛丹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