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归来的孙喜春教授回母校做专题学术报告

2015年03月20日 12:01   病理学教研室 凌晖   点击:[]

2015年3月19日上午9:00 - 10:00,我校1985届毕业生,来自美国西佛吉尼亚州贝克利退伍军人医院病理科主任孙喜春教授,应邀来我校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癌症发生新模式:对早期胚胎发育拙劣的模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肿瘤研究所所长贺修胜教授主持,学院桂庆军副院长出席了报告会,病理学科老师们、附一医院病理科主任、副主任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贺修胜书记简单介绍了孙喜春教授的基本情况,并对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教授从全新的角度讲述了癌症发生的新模式,首次提及癌症发生过程与早期胚胎发育的相似性。报告会上,孙教授还详细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会后,师生们都感到通过聆听孙教授的报告,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今后本学科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办第十届研究生楚岳节之博士论坛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楚岳节学术报告竞赛决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