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肖志强教授来医学院做专题学术报告

2017年05月07日 16:10   医学院:张志伟 文/图   点击:[]

5月5日下午4:00,博导、芙蓉学者特聘教授、湖南省医学科技领军人才——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肖志强教授,应邀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鼻咽癌转化医学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教授主持,医学院各学科的老师、研究生及其他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肖志强教授一直从事鼻咽癌研究,密切结合临床选题,选取鼻咽癌的放疗抵抗及易转移等特点,从如何获取差异表达micRNAs入手,结合其课题组研究结果,深入浅出的展示了近期课题组如何开展研究及部分研究成果,内容具体且十分精彩。
在报告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听得十分入神,并踊跃提问,肖教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师生们都感到通过聆听肖教授的报告,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今后本学科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与借鉴意义。

 

 

 

上一条: 医学院第32期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美国内华达州立大学终身教授段大跃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