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医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举行

2016年05月24日 16:03   姚婕   点击:[]

为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推动教学研讨与交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党委、行政和分工会研究决定,于2016年5月22日上午8:30在1—201教室举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竞赛由医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李忠玉教授主持,邀请学院7名资深教授担任评委,来自学院各教研室的优秀青年教师代表9人参赛。

9位参赛选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教学设计新颖,形象生动,教学语言精炼,富有激情,充分展示出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专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诊断学教研室的钟慧老师和医学人文教研室的杨璐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邹菊等7位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评委组组长向宇燕老师对参赛老师的表现都做出了精心的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她认为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了参赛教师各自的风格与实力水平,但比赛也反映出青年教师的教学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教学方法合理性、相关知识积累的丰富性等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李忠玉副院长对本次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参赛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忠玉副院长指出,本次比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方法、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观摩、学习、启发的平台。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以及学院良好教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26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过关斩将 不以成败论英雄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