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斩将 不以成败论英雄

2016年03月23日 09:00   冯文洁 王振平 夏嘉晖   点击:[]

                                            —— 记医学院解剖小组2016年招新工作

医学院通讯社 冯文洁 王振平 夏嘉晖

3月20日下午1点,医学院团委科技部解剖小组第三轮面试在一教503教室举行。

本次解剖小组招新共分为三轮,从第一轮笔试和第二轮面试中脱颖而出的42名选手被随机分为7个小组,每个组由3名解剖小组成员做指导。第三轮面试旨在提高医学生们的病例分析能力,要求每个小组成员以分工合作的方式现场讲解自己组内研究的病例,包括解剖基础、病因病理、临床表现、诊断、治疗与手术六个要点。在最为考验的现场答辩环节,由解剖小组成员根据选手选择的病例随机抽取该小组内的某一成员进行问答,问题涉及解剖学、病理学、护理学等多个学科。整个招新过程严格按照“严谨、务实、求索、感恩”要求,使选手们在竞争的同时又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下午5:30,历时三周的解剖小组2016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解剖小组将根据每一位选手的表现择优录取。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将继续传承解剖小组严谨的专业精神!

上一条:2016年医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