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 2016年推免生综合能力测试

2015年09月17日 00:59   尹凯 王汉群   点击:[]

 

9月15日,南华大学医学院在学校临床技能中心成功举行2016年推免生综合能力测试。根据《南华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南华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和《医学院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遴选与复试录取方案》的精神,制定了具体推免流程和测试内容。共有89名初选入围的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了综合能力测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临床技能操作、英语听说和面试等方面对考生进行测试,按在校前8个学期的学业成绩的50%和本次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的50%得出最后总成绩。

医学院田英院长、刘小平副书记、桂庆军副院长、何战胜副书记、李忠玉副院长到测试现场看望了测试专家、学生和工作人员。

          

专业基础知识笔试现场

          

临床技能操作考核

          

                              专家面试现场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评教评学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解剖学技术学会标本制作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