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赛教师在2015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5年07月01日 03:07   陈雯   点击:[]

2015年6月28日,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医学组比赛在第一教学楼1-110教室举行。来自医学院、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和第二临床学院共10教师展开激烈的角逐

比赛现场

我院选送的参赛教师发挥出色,取得佳绩。微生物学教研室周洲老师获一等奖,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杜雅兰老师获二等奖,解剖学教研室徐菁老师获三等奖。周洲老师还将代表学校参加2015年9月份举行的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一等奖获得者周洲老师在比赛中

本次教学竞赛要求参赛教师提交所授课程20学时的教学设计(教案)和与之对应的20个节段的教学课件(每节段15分钟)。现场授课为自行选取任一节段的课堂教学内容进行讲授,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教学课件、现场授课比赛三项进行评审和评分,其中教学设计(教案)及教学课件各占25%、课堂教学比赛50%。根据三项得分之和决出比赛名次。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解剖学技术学会标本制作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本科生教育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