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祭英雄,无限哀思无限情——记衡阳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清明节“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0:05   衡阳医学院2018级通讯员:刘彦君   点击:[]

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由衡阳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办的“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活动,在衡阳市岳屏公园烈士纪念碑下举行,段元润老师、赵琳老师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由辅导员黄朝晖主持。

清明时节祭英雄,无限哀思无限情。活动第一项,全场肃静,伫立在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对先烈伟大的献身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沉痛的哀思。

踏寻先烈足迹,投身复兴事业。活动第二项,党员代表向琴发言。她表达了对先烈的感恩之情和敬仰之心,提出倡议“我们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应该继承先烈优良传统,踏着烈士足迹奋勇向前。作为衡医学子,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思想要先进,工作要积极,生活要热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第三项,师生依次为先烈献花,寄托着哀思和敬仰的献花,被一朵朵整齐地放在烈士纪念碑下。

此次活动,培养了师生们的爱国精神,使他们树立了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衡阳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