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会议

2018年12月28日 16:18   衡阳医学院通讯员:向琴   点击:[]

12月27日,衡阳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成长辅导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会议,并开展党性教育。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君仪、辅导员黄朝晖、辅导员赵琳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周君仪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赵锦、向琴两位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就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做思想汇报,表明入党志愿。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投票表决,两位同学光荣地加入党组织。

随后,周君仪组织全体党员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周君仪同志的领誓下,大家精神抖擞,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这12句话80个字的铮铮誓言,让大家在现场顿时热血沸腾,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情感,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升华。

本次大会,为衡阳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入党的誓词,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誓言。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记南华大学党校衡阳医学院分党校第一期、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