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记南华大学党校衡阳医学院分党校第一期、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12月24日 11:14   衡阳医学院通讯社:周须扬 熊曼婷 廖亚欣   点击:[]

12月19日晚,南华大学党校衡阳医学院分党校第一、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六教学楼201、401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常务副院长陈熙、副书记何战胜,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以及4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典礼于晚上7:30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徐婵娟、周君仪总结讲评:此次党课遵循严格选拔、加强管理、严肃党校纪律的原则,认真授课,严格要求,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全体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优秀学员代表周须扬、李思思发言表示“通过此次课堂学习,我们对党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每一次小组讨论让我们的心灵都有一次新的撞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是要以身作则,将优秀党员的精神风貌真正付诸于日常生活中。”典礼第四项由何战胜宣布21名优秀学员名单。

最后,陈端阳上台发言,提出三点要求:1、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2、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培养与考核;3、历练本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之后陈熙宣布结业典礼结束。

本次结业典礼标志着一批充满热情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经历了半个月党的培养下步入成熟。这些年轻人在历经磨练后,将会展现出更加耀眼的光芒,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把好人生的“方向盘”,在逐梦的路途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会议 下一条: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记衡阳医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