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记衡阳医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

2018年11月28日 17:56   衡阳医学院通讯社:熊曼婷   点击:[]

11月26日晚,第一教学楼507教室党旗飘扬,灯火辉煌,衡阳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在这里如火如荼地展开。年级辅导员周君仪老师全程指导了本次讨论会,年级组织部部长李灿同学主持本次讨论会,66名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共产党员为什么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怎样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围绕着这四个问题,五个学习小组派出了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其中,第一个发言人田伯潇同学的发言中,提出了“苏联共产党分崩离析,执政混乱,不仅违反了党的纪律,甚至在西方的诱导篡改国家法律,最终导致了苏联的解体。”通过例举苏联解体的事实,从反面论证了遵守党纪国法的重要性,十分有说服力。

五个学习小组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二十个作为代表的同学进行了群情激昂的演讲;台下未发言的同学们进行了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并且进行了详细记录。讨论结束后,周君仪老师结合自己,对党的认识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使同学们及时认识到了对照入党的基本要求,找到自己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

经过此次讨论会,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此外,本次讨论会是一个良好的机会,促使了同学们进行积极的思考。

上一条: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记南华大学党校衡阳医学院分党校第一期、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青春有梦,奋力前行 ——记衡阳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期第四次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