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南华添光彩,六十芳华开新篇 ——记中共衡阳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南华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10:27   衡阳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刘德桐   点击:[]

金秋9月,在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衡阳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我为南华添光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芳香老师组织实施。

“承兴国利民之志,开南华甲子新篇”、“灼灼南华度甲子,习习党风拂医德”、“六十载峥嵘岁月硕果累累,新时代鲲鹏展翅人才济济”……一句句或振奋或激昂的标语和口号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回荡。在此次党日活动中,附一见习队党小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查阅资料、咨询老师,精心编写了一条条独具匠心、朗朗上口的标语和口号,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建校60周年的到来。

活动中,附二见习队党小组以PPT形式了解学校校庆活动及校史,一同观看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宣传片,深入学习南华大学校庆目的及意义、主题、校史等知识。其后,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学习感言,针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南华学子和如何更好地迎接校庆发表个人看法。同学们纷纷谈到“要以南华精神为引导,以身作则,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成为广大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邵阳见习队党小组组织党员观看了《校庆60周年献礼视频》,并就南华60年发展各抒己见。各党员踊跃发言“从感慨母校建校的不易,到致敬上世纪培养的杰出前辈,到如何提升当代南华大学生的自我修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学校办学历史与成就,营造了爱校荣校兴校的浓郁氛围,让每位学生党员牢固树立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创造南华新的辉煌!

上一条:万里衡阳雁,翱翔在云天 ——记衡阳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三次党日活动 下一条: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记衡阳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次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