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章程,凝聚共识,树立主人翁意识 ——记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南华大学章程》专题学习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9:13   医学院2015级通讯员:刘德桐   点击:[]

近日,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南华大学章程》。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内容为宣传贯彻《南华大学章程》落实情况,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切实推进我校章程实施工作。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蒋芳香老师组织实施。

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答、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学习活动。附二见习队党小组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通过引入名言警句对《南华大学章程》以PPT的形式和同志们一起对南华大学的发展史,南华校训、南华精神、学校功能和学生应尽的义务等方面对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湘潭见习队党小组举办《南华大学章程》知识竞赛,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各位同学对于本次的知识竞答内容都有透彻的感悟和理解,比分持续上升。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决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永州见习队党小组就《南华大学章程》相关内容进行出题,以参会人员抢答的方式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层次和深度,与会人员也踊跃发言,积极展现了南华学子对本校章程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学习,支部各党员深刻领会《章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在学生党员中形成“人人知章程、人人学章程、人人用章程、人人守章程,人人按章程办事”的良好局面,受到广大党员同志的欢迎和充分肯定。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章程,明权责,勇担当,做榜样 ——记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南华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