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章程,明权责,勇担当,做榜样 ——记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南华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5月18日 20:16   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李海丽   点击:[]

5月16日中午,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2016级学工办召开《南华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议。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婵娟、支部委员周玉林老师、2013级辅导员段元润老师莅临指导。本次活动主持为徐婵娟,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支部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2016级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旨在学习《南华大学章程》,进一步加强学生主人翁意识,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积极投身学校与学生相关的各项建设改革中去。

会议之初,徐婵娟介绍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各学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能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以及结合自身的学习,深刻领会《南华大学章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也希望大家能借此次集中学习的契机,将学习《章程》常态化。

随后,徐婵娟从《章程》序言部分开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章程》主体部分的要点,学习过程中适时抛出几个问题来考查同学是否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及规章制度,并且启发同学们去主动关注熟悉学校的建设进展,以便今后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和学校。

最后徐婵娟给在场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南华大学章程》的学习,把学好《章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待,学深悟透,指导今后学习工作生活。

在场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会以《南华大学章程》为准则,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学生中的模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悟章程,凝聚共识,树立主人翁意识 ——记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南华大学章程》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集思广益,精益求精 ——记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