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南华大学章程》学习班

2018年05月15日 11:23   图、文:王可耕 洪丽   点击:[]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5月15日上午10:00,医学院党委在医学院会议室组织学院各支部书记开展了《南华大学章程》学习班。学习班由党委书记尹检龙通知主持。

尹书记重点介绍了《章程》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方法、学习范围。学习班后,尹书记对各支部提出要求,要求所有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章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行和必要性,要组织支部全体老师,原文、逐字逐句学习。学生要以班级为单位,原文学习。通过学习,明确《章程》是全校师生共同的行为遵旨。

上一条:集思广益,精益求精 ——记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下一条:铭记历史,牢记使命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红色纪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