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风雨,守望彩虹,见习之路从此越 ——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5级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13日 15:48   医学院通讯员:李鎏祎   点击:[]

  3月4日,正是一年好时节。伴着声声春雷和绵绵酥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5级见习动员大会在放射科三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
       院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动员大会,主管教学常务副院长王文军、教育培训部主任姚女兆、书记王祥英、副主任陈海燕、副书记屈良香、刘泓苇、何苗、封恬恬以及医学院2015级学工办老师蒋芳香、唐辉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培训部主任姚女兆主持。
       学工办蒋芳香老师强调,附一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和强大实力的临床教学基地并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
       教育培训部封恬恬老师从衣、食、住、行、医五个方面入手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做出耐心解答。声情并茂,妙趣横生,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她对见习队各方面的纪律着重宣讲,她强调在见习期间同学们不但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护自己,更要注重保护病患的隐私和信息安全,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附一主管教学常务副院长、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著名脊柱外科专家王文军从一个老前辈、老教授的角度向同学们做出殷切寄语。在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学医历程后他鼓励同学们不要畏惧学医路上的艰苦和挫折,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迎接彩虹。
       大会的最后,附一2015级见习队队长王宇婕代表全体见习生发表感想。
       至此,在热烈的掌声中,动员大会拉下了帷幕。更深露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把握这个来之不易的临床见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上一条:关注两会跟党走 牢记使命续华章 ——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医路跟党走”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服务群众 奉献自我 ——记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