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 奉献自我 ——记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3月05日 15:42   医学院2013级:唐欣颖   点击:[]

3月4日上午,为了培养预备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实干精神,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由黄朝晖老师带队,组织即将转正的42名预备党员打扫17栋、28栋的学生宿舍卫生,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劳动中,42名预备党员自带卫生工具,分为两个大组,以两三人形成小组,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个假期的积累,17栋28栋前坪落满了一层枯叶,沟渠里草丛里的各种垃圾也极难清理。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扫帚扫不动的便用脚,实在不行就用手捡,完全不顾脏和累。两个小时的时间,17栋、28栋学生宿舍的前坪焕然一新。
      通过义务劳动,预备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牢记党组织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也以身作则践行了党的实干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年的考察期是锤炼党性修养的自我提高期,决心今后继续发扬党组织的优良作风,为党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不畏风雨,守望彩虹,见习之路从此越 ——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5级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你追我赶,深化认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