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记使命,崭新时代立新功 ——记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3:23   医学院2015级通讯员:李鎏祎 周湘粤   点击:[]

11月17日,中共南华大学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本部第一教学楼111室展开了本学期的第三次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蒋芳香、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医学院2015级党小组副组长李鎏祎主持了本次党日活动。虽然天气转凉,但是活动的气氛非常热烈,同志们的参与热情很高。
      在一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上的24句论断》、《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科学建设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会》三个短视频后,大家自由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与体悟。罗文洁、许琦、张鹏飞和尹子昂先后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张鹏飞通过讲解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当中多次强调的“新”,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就应当将自身理想与国家、民族的理想相结合,紧握创新的武器,从新的起点继续前进。
       最后,支部书记蒋芳香对肯定了同志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做法,鼓励大家加强交流、相互探讨,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来武装自己思想,在新的征程上书写新的辉煌。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到必须将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率先垂范,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争做好榜样 ——记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三次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 医学院2014级附二见习队党小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