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奉公 执政为民 ——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

2017年10月12日 09:59   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 夏嘉晖 指导老师 彭巧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9月27日下午,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彭巧滢老师带领下,组织学校周边见习队的17名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参观了风光秀美的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
       廉政文化雕塑园位于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蒸水风光带,不仅是省内第一个廉政教育主题公园,也是全国首开先河的廉政文化雕塑警示园。它以雕塑为主要表现形式,诠释了“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的主题。大家参观了园内的警钟楼、清风亭、32座历代廉政名人塑像、40处景墙壁刻和20处石刻,观看着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品读着古今贤人的廉政故事:既有流芳百世的历史清官廉吏,也有传诵四方的现代廉政楷模,还有人们耳熟能祥的周公、包青天、狄仁杰等廉吏鳌头、中原内外的先贤先哲、衡阳籍的清官好官。
       最后,大家齐聚在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图文、格言、警句,集观赏性、教育性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知识墙面前,驻足细味。古今官员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典故,使每一名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党内腐败的危害及廉政的重要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廉洁典范为榜样,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严于律己,永葆廉洁本色,做一名“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合格党员,扎实刻苦学好过硬的医学知识,为祖国的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上一条: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 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下一条:共创文明城市我争先——南华附一2014级见习队党小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