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 ——记医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2017年09月26日 11:39   医学院:李鎏祎   点击:[]

   9月22日下午,医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共有党员、发展对象46人参加。
        蒸水河畔,秋阳正好。雕塑园中栩栩如生的雕像、墙上镌刻的廉政警句引得大家驻足观看,同学们围绕廉政勤政为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个小时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党性知识抢答赛,配合“两人三足”等游戏将此次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友谊更在欢笑声中加深了我们对于党、对于廉政文化的认识。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我收获了很多。”当被问及有何感悟时,来自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林树栋这样说。
        此次活动,对每一位党员来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加深入理解了“从严治党”的深层含义,并且进一步认清腐败的危害。正如廉政园石刻上所写“国正天心顺,官清民自安”,提醒每名党员时刻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发展环境,和建设政治清明的社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共创文明城市我争先——南华附一2014级见习队党小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