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09月19日 10:29      点击:[]

9月15日,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9-501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红颖首先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带领群众苦干实干、劳动致富,一直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作为一个党员教师要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热情,努力工作,并申报旅游扶贫的课题,继续实现他未完成的梦想。

随后,每名党员同学都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张和良同学说,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把对党忠诚注入到自己事业中;学习他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为人民造福,做到“尽心”、“尽力”、“尽责”。学习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带领群众脱贫攻坚。赵真旺同学表示,作为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怕困难、努力钻研,给身边的同学树立一个党员的榜样。陈春艳说,我们要把党的政策落实在群众中,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的忠诚。戴佩同学说,人有信念,就不会觉得累。 

学习中,全体同志都表达了自己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勤勉务实,廉洁奉公,在科研学习工作中,尽量做到尽心尽力,早日做出成绩。随后,全体党员去衡阳市廉政教育文化雕塑园参观学习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 ——记医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下一条:用铁肩担道义 以行动铸品格 ——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