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铁肩担道义 以行动铸品格 ——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7年09月18日 19:32   医学院2016级 尹璇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9月15日,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婵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日活动,围绕如何学习廖俊波同志,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展开学习讨论。
      在集体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CCTV焦点访谈”视频后,由徐婵娟带领大家一起讨论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首先,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介绍了第一学生党支部的组成,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在思想上学习上起好带头作用。随后院团委书记周忠策提到两点希望,一曰“敬业”,二曰“廉洁”,鼓励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以身作则,搞好学习的同时提高思想认识,这样才能在医学生乃至医生的路上走得更稳更远。辅导员周玉林也表示,我们要做学习廖俊波同志谦虚、亲民、不计较个人得失、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随后,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认知与反思。最后,徐婵娟总结发言,提出要务实、要用心、要尊重三大核心思想,并结合自己的辅导员经历谈到要走进学生、服务学生、了解学生、思路决定出路。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工作、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做一名忠诚、廉洁、担当的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扑下身子 甘于奉献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记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