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活动

2016年12月05日 19:50   医学院2013级:吕梦琪   点击:[]

 12月2日— 4日,根据学校和学院要求,结合本年级实际,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活动,共有50名同学参加,党支部书记周君仪主持。
       2日下午5:30,党支部在5教102室召开了培训动员大会,周君仪老师以“榜样作用”为主题,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发展对象积极参加,全面提升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3日早上8:00开始,发展对象参加了南华大学党校组织的专题讲座;下午4:30在5教104室集中观看教育片《信仰》,其后组织集中自学。通过观看和学习,全体发展对象深深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决心沿着前辈们的足迹,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4日早上8:30,党支部在5教102室召开了专题讨论会,就“如何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如何遵守条例与准则”、“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和“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周君仪老师对讨论情况进行讲评,要求全体同学牢记南华校训,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讨论结束后,全体同学对“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及周围环境的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在两个小时的劳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互帮互助,将公共区域卫生打扫得格外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组织的考验。

 

 

上一条: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