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6年01月29日 08:32   姚婕   点击:[]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2016年1月25日上午,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姜志胜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会议。

首先,尹检龙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说明了原因。姜志胜副校长对本次会议提出了要求: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南华大学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点中要害,帮助同志,改善工作,确保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随后,尹检龙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深刻检查,带头接受批评,他深刻检查剖析了自身修身不严、律己不严、用权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随后,院长陈熙等每个班子成员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姜志胜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会前充分准备,会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查摆了工作中个人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案。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实效,达到了目的.最后,姜志胜副校长结合医学院的工作,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做到“五讲一改”,即将学习、讲大局、讲规矩、讲实干、讲奉献,对查摆的问题要整改到位,以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规范管理,把医学院建成高水平的学院。

最后,尹检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一定按照校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按照姜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落实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