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5年11月16日 16:40   医学院通讯社 唐欣颖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分别在1教212教室、31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医学院院长陈煕、党委书记尹检龙、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医学院4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长陈熙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作动员报告。他介绍了培训班整体安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端正动机,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二是要严格要求,加强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他鼓励全体学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后,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并介绍了评选优秀学员的条件。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入党积极培训班为期7天,将安排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员学生自我规划设计、党员标准与入党程序、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等培训内容,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提升全体学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