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5年08月31日 08:44   姚婕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8月29日进行2015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29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医学院会议室进行学习活动,学习由书记贺修胜主持。书记贺修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阐述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

书记贺修胜指出,严以修身,是领导干部从政的基础,必须强基固本拧紧“总开关”。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从政的核心,必须树立正确权力观。严以律己,是领导干部从政的根本,必须守住原则底线。谋事要实,是领导干部从政的前提,必须立足实际谋划发展。创业要实,是领导干部从政的关键,必须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做人要实,是领导干部从政的保证,必须坚守实在坦荡为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是对新时期“从严治党”要求的进一步学习和贯彻,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是对干部队伍战斗力、凝聚力的进一步强化。

书记贺修胜要求,践行“三严三实”要做到五点。一是修身讲忠诚,提升精神境界。二是用权不任性,做到公私分明。三是律己靠自觉,保持敬畏之心。四是谋事重实际,遵循客观规律。五是为官要创业,敢于担当责任。六是做人须诚实,贵在表里如一。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突出抓好“五要”,要学习优先,要从严要求,要突出问题,要讲求实效,要统筹兼顾。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