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5年06月24日 08:12   姚婕   点击:[]

    

6月18日,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贺修胜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

贺书记首先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认真安排和布置,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接着,贺书记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五谈“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南华校发2015【25】号);贺书记指出,“三严三实”是指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内涵丰富,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对领导干部的新要求、新度衡,更是党员干部应该坚守的为事之要、为人之本。作为中层干部,与师生接触最多、距离最近,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尤为重要。

贺书记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必须深刻认识到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对于学院工作的现实指导意义,坚持以“三严三实”精神武装头脑,作为各项工作的准则,对照党和人民的要求,真正做老实人、办老实事,要把“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常照镜,勤洗澡,敢于让师生参与监督,要从基层实际出发,在深入调研实情、准确分析形势的基础上做决策、谋发展,力求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实实在在谋实事,以民为本办实事,干出基层需要,师生满意的实绩。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成功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