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成功召开

2015年06月03日 08:10   医学院 周才政 彭巧滢   点击:[]

 

5月27日晚7:30,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在北校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主办。此次培训班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老师主讲。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医学院2010级、医学院2011级、医学院研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300余人。

第一阶段由刘小平副书记主讲党课。刘书记回顾了这几年医学院学生党员队伍逐渐壮大情况,同时总结了这几年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同志不管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上都能够做好模范先锋作用;2、希望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能够协助年级辅导员老师完成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及时发现并劝阻酗酒、吵闹等违纪行为;3、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进入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秉承先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而努力。

第二阶段,由2010级党支部书记周才政老师领誓,全体学生党员在神圣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党的誓词。

第三阶段,周才政老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对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期间,怎样继续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加强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毕业生党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让医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也更坚定了各位毕业生党员对党的忠诚、为同学们服好务、站好最后一班岗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