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5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5年05月18日 17:19   姚婕   点击:[]

514下午,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医学院会议室进行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贺修胜主持。书记贺修胜首先传达了《南华大学关于举办从严治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班暨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此次学习的主题,并领读了习近平五谈“三严三实”、刘云山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全体中心组成员各抒己见、交谈感受。

书记贺修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是党员干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和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和延伸,对于进一步增强学院各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贺修胜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党支部也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抓好学习教育。通过将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与日常性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将专题教育与日常教学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上一条: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2015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