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2015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5年04月09日 17:07   姚 婕   点击:[]

  

       

4月7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2015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校理论辅导员黄秋生参加本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院长田英主持。

院长田英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传达了《关于2015年第1次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在随后的原文学习中,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

4月8日下午的学习由党委书记贺修胜主持。党委书记贺修胜带领党委中心组全体院领导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2015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5年国防科技工业、中核集团及中核建工作会议精神等。

本次中心组学习,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会场气氛活跃。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5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尊老爱老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