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5年01月29日 17:03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南华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的规定,按照《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校本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南华校发〔2014〕45号)要求,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于1月29日上午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医学院党委书记贺修胜和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莅临会场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曾长虹代表上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设想,与会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通过该工作报告。会上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最终,曾长虹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周君仪等4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在讲话中指出,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工作成绩突出,班子团结,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党委书记贺修胜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绩,认为换届工作程序严谨,工作细节标准高,要求严,充分体现了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非常高的强整体素质,并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恪守医学生誓言,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推选了周君仪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经民主酝酿,由张夏玺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周沫瑶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陈思敏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

上一条:尊老爱老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提高定力 增添动力 提升实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