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定力 增添动力 提升实力

2015年01月16日 12:16   曾长虹 刘小平   点击:[]

                         -----宣传部部长彭建军来医学院做意识形态工作辅导报告

 

1月15日上午,医学院特邀宣传部部长彭建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给医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骨干做意识形态工作辅导报告,院长田英、党委书记贺修胜、副院长桂庆军、副院长万炜、副书记刘小平、副书记何战胜、副处级调研员黄祁平出席了报告会,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骨干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贺修胜主持。

辅导报告题为《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整体合力,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主动权》,彭建军从当前国内外局势的严峻性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这是我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敌对势力从来没有停止对我国进行经济、政治、军事上的渗透,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对文化的渗透更加隐蔽和活跃。通过分析高校意识形态的突出问题,彭建军特别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不过时”、“特色社会主义不抽象”、“共产主义不遥远”三个论点,希望全体教师和学生骨干要提高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彭建军就做好正面宣传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管理进行了阐述,还号召大家结合我校实际讲好南华故事,传播好南华声音,真正实现全党全过程全员抓宣传。

整个讲座案例充实,观点和论据贴近实际工作,是一场高端又接地气的报告会,对全体教师和学生骨干是一次精神的补“钙”,对医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也是一剂催化剂,也将推动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开展。

上一条: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重温先辈革命路 发扬绿色环保风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