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六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4年10月22日 08:38   姚婕   点击:[]

      

      

10月17日,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贺修胜主持。

大家采取自学、朗读、讨论的形式,对《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徐守盛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的讲话》等资料进行学习。学习中央、省委系列重要讲话及文件全文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发言积极,一致认为,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临床医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取得成效,确保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章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向校庆日献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