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2014年06月03日 08:47      点击:[]

  5月29日,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修胜主持召开。

  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徐守盛在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中央、省委系列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理论学习与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